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正式宣布今年WWDC于6月13日开幕

苹果正式宣布今年WWDC于6月13日开幕

TechWeb2016年06月02日11: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6月2日消息,苹果周三正式对外宣布,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14日1点)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整个大会持续至6月17日。

6月2日消息,苹果周三正式对外宣布,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14日1点)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整个大会持续至6月17日。

周三苹果正式发出了媒体邀请函,尽管仍然是在老地方举行这次大会,但还是有些地方与往年不一样。

今年大会的所有首日庆典活动都将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而通常来说苹果公司会在旧金山Moscone West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

苹果通常会借助WWDC主题演讲发布一些软件和产品升级,主要是最新版本的iOS和其它软件。苹果的硬件产品发布会则一般会在3月和9月举行。

据此前媒体报道,预计苹果公司将展示iPhone、iPad、Mac、Apple TV和Apple Watch的最新版软件。

与FBI的纷争将iCloud的安全性推到了风口浪尖,据称,苹果将在iOS 10中强化隐私和数据安全。有消息称,iCloud备份同步以及iPhone安全性将是本次WWDC的重要内容。

此外,Mac OS X 10.12操作系统也预计将在此次大会上发布,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曾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称,这个系统的主要特性之一是将支持Siri个人语音助理服务。

苹果公司会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网站及应用上对此次大会的大部分内容进行流媒体视频直播,其中包括开幕式上的主题演讲等。(王卡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