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证交所与德意志证交所计划合并 可能裁员1250人

伦敦证交所与德意志证交所计划合并 可能裁员1250人

FX1682016年06月02日09:3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伦敦证交所与德意志证交所计划合并,这将创造价值200亿英镑且世界最大的交易集团,同时可能造成1250名员工被裁员。

伦敦证交所与德意志证交所计划合并,这将创造价值200亿英镑且世界最大的交易集团,同时可能造成1250名员工被裁员。

伦敦证交所对股东发放的简要说明称,裁员将可使公司合并完成3年内节省4.5亿欧元(3.5亿英镑)费用。同时预期中的收入增长及境外分部的使用将会产生550个新的工作岗位。

伦敦证交所发言人称裁员将于未来3年内在法兰克福、伦敦和其它国际分部生效,最受影响的是技术类职位。

两家公司表示合并将形成就收入来讲世界上最大的交易集团,使伦敦和法兰克福得以巩固本国和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并通过为亚洲和北美创建进一步发展的平台而提升合并后公司的国际影响。

新公司总部基于税收目的将坐落于伦敦,CEO则为来自德国的Carsten Kengeter。伦敦证交所主席Donald Brydon将成为合并集团主席。

说明书还表明:“针对英国欧盟身份的公投结果与此次合并无关。”

交易预期在合并完成第三年提升收益1.6亿欧元,第五年收益增加2.5亿欧元。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两家公司已经预留了1亿欧元的一次性花费。

伦敦证交所股东将于7月4日就是否批准此次合并进行投票。德意志证交所股东则可由周三(6月1日)开始至7月12日之前招标他们的股票。

此次已经是伦敦证交所与德意志证交所第三次计划合并,之前曾分别于2000年和2005年提出意向但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