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4月工业生产连续第2个月下滑 降幅高于预期

韩国4月工业生产连续第2个月下滑 降幅高于预期

FX1682016年05月31日08:5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二(5月31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4月工业生产经季节调整后较前月下滑1.3%,连续第2个月下滑,降幅高于预期的下降0.2%。

周二(5月31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4月工业生产连续第2个月下滑,降幅高于预期,这点燃对该行业状况的担忧。

韩国统计局数据显示,韩国4月工业生产经季节调整后较前月下滑1.3%。3月修正后为下降1.3%,初值为下降2.2%。而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中值为4月工业生产较前月下降0.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与此同时,韩国4月工业生产较上年同期下降2.8%,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中值为下降1.0%。3月修正后为下降0.6%,降幅小于初值的下降1.5%。

此外,韩国4月服务业产出经季节性调整后较前月上升0.5%,3月修正为增长0.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