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4月工业生产环比增0.3% 失业率持稳于3.2%

日本4月工业生产环比增0.3% 失业率持稳于3.2%

FX1682016年05月31日08:5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二(5月31日)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工业生产较前月增加0.3%,同时4月经季节调整失业率持平于3.2%。

周二(5月31日)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工业生产较前月增加0.3%,暗示尽管出口疲软且受到熊本地区附近接连地震的打击,工业产出仍有支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而此前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中值为减少1.5%。

日本经济产业省对制造业者的调查显示,预计5月工业生产增加2.2%,6月增加0.3%。

与此同时,日本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4月经物价调整的实质家庭支出较上年同期下降0.4%,路透调查分析师的预估中值为下降1.4%。

日本4月所有家庭支出较前月上升0.2%,路透调查预估为下降0.6%。

日内日本总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经季节调整失业率持平于3.2%,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中值也为3.2%。

此外,日本厚生劳动省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求才求职比升至1.34,市场预估中值为持平于上月的1.30。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