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6月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连升3月且创7个月新高

韩国6月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连升3月且创7个月新高

FX1682016年05月30日08:4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5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央行6月经季节调整的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BSI)自5月的69升至72,连续第3个月上升,创去年11月以来最高。

韩国央行(BOK)周一(5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6月制造商信心升至7个月高位,且连续第3个月上升,表明经济可能已经触底。

韩国央行6月经季节调整的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BSI)自5月的69升至72,创去年11月以来最高。

据韩国央行对全国1700家制造企业调查得出的分项指数,综合企业和出口企业信心均改善。

主要针对国内市场的企业预计,6月业务状况较5月略微恶化。5月时这类企业的信心触及1年高位。

韩国央行此前表示,该国出口持续下滑之势可能将缓解,但一段时间内还不会好转,因为中国等主要出口市场持续表现低迷。

上周五(5月27日)公布路透调查亦显示,韩国5月出口料上升,为2014年12月以来首见反弹,5月出口数据将于6月1日公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