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官员:安倍打算将上调消费税计划推迟两年半

日本官员:安倍打算将上调消费税计划推迟两年半

FX1682016年05月29日16:4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日(5月29日)日本首相安倍助理下村博文表示,首相安倍晋三打算将上调消费税计划推迟两年半时间,因经济疲弱、而且安倍要为全国大选做准备。

周日(5月29日)日本首相安倍助理下村博文表示,首相安倍晋三打算将上调消费税计划推迟两年半时间,因经济疲弱、而且安倍要为全国大选做准备。

下村博文称,安倍周六告诉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和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其打算第二次推迟上调消费税直到2019年10月。安倍将在与公明党代表山口那津男会晤后,于周三当前议会季结束时宣布自己的计划。

此外,日本众议院议员棚桥泰文也发布言论称,日本当前的经济状况需要延迟消费税的上调,消费支出受到中国经济放缓和股市疲软的影响。随着全球经济风险的增加,日本将采取主动的措施。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