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苏里南总统希望进一步深化对华友好合作

苏里南总统希望进一步深化对华友好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6日15:14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苏里南总统鲍特塞25日表示,苏方愿继续与中国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并借鉴中方治国理政经验应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新华社记者高星

帕拉马里博(CNFIN.COM / XINHUA08.COM)--苏里南总统鲍特塞25日表示,苏方愿继续与中国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并借鉴中方治国理政经验应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鲍特塞当天在首都帕拉马里博接受中国新任驻苏里南大使张晋雄递交国书。

鲍特塞说,苏中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快速健康发展,中国已成为苏重要合作伙伴。苏方感谢中方多年来在苏经济发展和国际事务中提供的援助和支持,愿进一步深化苏中友好和合作。

张晋雄说,中苏双方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相互尊重并支持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愿双方以建交40周年为契机,推进中苏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