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产汽车考虑出售Calsonic Kansei 41%的股份

日产汽车考虑出售Calsonic Kansei 41%的股份

FX1682016年05月24日14:34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正在考虑出售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Calsonic Kansei Corp中41%的股份,以获得现金用于电动车和人工智能的研发。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正在考虑出售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Calsonic Kansei Corp中41%的股份,以获得现金用于电动车和人工智能的研发。

报导称,日产汽车计划6月份举行第一轮竞价。报导未说明消息来源。报导称,主要外国零部件生产商以及欧美投资基金似有意于上述股份。

基于Calsonic Kansei周一(5月23日)市值,此次套现规模或超过1,000亿日元(9.15亿美元)。

Calsonic Kansei发言人称,出售是日产汽车的决定,公司不予置评。

日产汽车表示,正在考虑关于Calsonic Kansei股份的各种选项,但还没有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