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IMF:希腊需“直接无条件”债务减免 并降低财政目标

IMF:希腊需“直接无条件”债务减免 并降低财政目标

FX1682016年05月24日14:33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工作人员周一(5月23日)表示,希腊需要“直接无条件”债务减免,并降低实施救援所要求的、以及使债务长期可持续的预算盈余目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工作人员周一(5月23日)表示,希腊需要“直接无条件”债务减免,并降低实施救援所要求的、以及使债务长期可持续的预算盈余目标。

IMF工作人员在新的债务可持续性分析中称,没有几个国家曾经达到欧洲债权人(对希腊)要求的3.5%基础预算盈余目标。

报告称,“有鉴于此,工作人员认为债务可持续性分析,应当基于长期基础盈余不超过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5%为目标进行。在工作人员看来,这个目标处在合理范围内。”

报告公布第二天,欧洲财长将召开会议审核希腊救援,并讨论债务重组的可能,凸显IMF在救援协商中的强硬立场。

希腊国会周日批准加税及一项私有化基金,开放不良贷款出售,以换取亟需的救援贷款和债务减免。

当时希腊表示希望这些举措能帮助其获得资金,以支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贷款、欧洲央行(ECB)7月到期的债券及其他款项。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