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成屋销售月率增1.7% 二季度经济重拾增长动能

美国4月成屋销售月率增1.7% 二季度经济重拾增长动能

FX1682016年05月23日08: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五(5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月率增加1.7%,表明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继续重拾增长动能。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4月季调后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继续重拾增长动能。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五(5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月率增加1.7%,预估为增加1.3%,年率为545万户,预估为540万户。而美国3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月率确认为增长5.7%,年率为536万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路透点评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称,4月成屋销售增幅大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继续重拾增长动能;虽然地区之间差异较大,中西部和东北部成屋销售环比大增,而南部和西部则表现疲弱;但总体而言,得益于经济接近充分就业状态,房地产市场仍然较为活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