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库克印度之行:会面各大运营商 重视LTE部署

库克印度之行:会面各大运营商 重视LTE部署

TechWeb2016年05月19日14:56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访华过后,于周三正式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印度之行。库克将和印度各大运营商负责人会面,为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作出努力。库克在最新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印度部署LTE服务,对苹果在印度的发展至关重要。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访华过后,于周三正式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印度之行。库克将和印度各大运营商负责人会面,为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作出努力。

会面的运营商包括Bharti Airtel(印度最大运营商巴蒂电信)、Reliance Jio信息通信、沃达丰等。Reliance Jio信息通信计划于今年在印度全国推出LTE服务。

印度正在加速LTE(长期演进技术)的部署,迄今为止,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仍受制于全国大部分地区缓慢的数据传输速度。

库克在最新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印度部署LTE服务,对苹果在印度的发展至关重要。印度高速4G网络的到来将扩大iPhone手机的市场,使印度将成为苹果的重要市场。LTE网络登陆印度,iPhone的性能将得以施展,这是2.5G和3G等旧网络无法做到的。

根据最新研究的数字显示,目前苹果在印度的手机市场份额占3%左右,其收入占苹果公司全球总收入的11%。

外媒曾报道,苹果计划在印度再建三个零售店,在五天的印度之行期间内,预计库克还会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当地媒体报道,库克会在本周四前往Hyderabad,苹果将在这里建立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