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财长:全球经济表现强劲 但也面临尾部风险

美国财长:全球经济表现强劲 但也面临尾部风险

FX1682016年05月16日09: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Jacob J. Lew)上周六(5月14日)表示,尽管全球经济表现强劲,但也仍面临相当大的尾部风险。

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Jacob J. Lew)上周六(5月14日)表示,尽管全球经济表现强劲,但也仍面临相当大的尾部风险。

他指出,如果英国留在欧盟,那对于英国和全球稳定都将是较好的结果。这个世界面临的许多风险是地缘政治、而非经济方面的。

雅各布·卢还称,“目前美元较为强劲,因为美国经济较其他国家强劲。美国已经看到了其他国家截至目前履行了在汇率方面对于国际社会的承诺。”

此外,他补充道,“中国应该继续推进其汇率制度改革,还需要取得更多进步。而日本面临重大挑战,需要动用所有可用工具。”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