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好于预期 制造业产出降幅创两年来新高

英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好于预期 制造业产出降幅创两年来新高

汇通网2016年05月12日08:4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三(5月11日)公布的英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录得下降0.2%,好于预期。英国3月制造业产出年率录得下降1.9%,降幅为2013年5月以来最高。

周三(5月11日)公布的英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好于预期,但3月制造业产出较上年同期降幅为2013年5月以来最高。

英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录得下降0.2%,好于预期,预期下降0.4%,前值为下降0.5%;英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录得增长0.3%,不及预期,预期增长0.5%,前值下降0.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3月制造业产出年率录得下降1.9%,符合预期,预期下降1.9%,前值下降1.8%;英国3月制造业产出较上年同期降幅为2013年5月以来最高;英国3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仅增长0.1%,不及预期,预期增长0.3%,前值下降1.1%。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英国第一季工业生产较前季下降0.4%,较上年同期增长0.1%;3月工业产出数据不会导致第一季度GDP数据的调整;英国第一季制造业产出较前季下降0.4%,较上年同期下降1.3%。

路透社评论指出,英国3月制造业产出年率录得自2013年5月来最大降幅,主要受全球范围内的钢铁产能过剩导致大量钢厂关门拖累;另外3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也不及预期;但该数据并未暗示上月英国统计局公布的GDP预期将被下修,部分是因为2月大部分工业产出指标被上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