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建筑业产出增速创近三年来最低

英国4月建筑业产出增速创近三年来最低

FX1682016年05月05日09:2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5月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4月Markit/CIPS英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上月的54.2跌至52.0,为近三年来最低。

周三(5月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4月建筑业产出增速为近三年来最低,这暗示英国经济动能正在减缓。

4月Markit/CIPS英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上月的54.2跌至52.0,跌幅大于市场预期。

周二公布调查显示,4月英国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49.2,为2013年3月以来首次跌破50的荣枯分水岭。

Markit称,虽然4月新屋建设率上升,但商业地产增速降至2013年7月以来最低。

“英国经济增长预估走软,似乎有理由让客户推迟作出大笔开销决定,一直到迷雾散去,”Markit资深分析师Tim Moore说。

随着全球经济减速,英国经济成长今年第一季也减缓。近期的调查表明,随着6月23日公投临近,经济动能不断减弱。

政府已采取措施提振住房建设,但批评人士称,需要继续努力来缓解英国住房市场长期供应不足情况。

Markit称,4月新的建筑订单增速为三年来最慢。但企业上月聘雇步伐却比3月加快。3月时建筑业聘雇速度为近三年来最慢。

最近数据表明,英国就业市场在减速,一改之前三年持续复苏势头。

Markit英国服务业月度调查数据将于周四公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