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通用旗下企业4月加拿大销售呈两位数增长

通用旗下企业4月加拿大销售呈两位数增长

FX1682016年05月04日09:33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福特汽车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等美国通用集团旗下企业周二(5月3日)纷纷公布在加拿大地区4月份的销售情况,结果显示,通用旗下企业在加拿大地区的销售出现两位数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加拿大地区的大型汽车,尤其是皮卡的销量上升。

福特汽车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等美国通用集团旗下企业周二(5月3日)纷纷公布在加拿大地区4月份的销售情况,结果显示,通用旗下企业在加拿大地区的销售出现两位数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加拿大地区的大型汽车,尤其是皮卡的销量上升。

菲亚特克莱斯勒周二表示,在4月份该公司在加拿大地区售出30108辆汽车。相比2015年4月增长10%。而福特方面,在2016年4月,在全加拿大地区共售出30327辆汽车,相比2015年4月增长11%。

尽管车辆总售出数增加,但实际轿车的销售量在过去一年中有所下降,皮卡和SUV等大型车辆销量不错是整体销量上升的主要推动因素。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Dave Buckingham对近期销量满意,并对未来保持信心,他表示,“我们正朝着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前进。”

而在美国方面,4月销量也创下新高,距离打破去年的销量纪录并不遥远。

原油在过去两年左右的时间里表现异常疲软,这让很多地区油价大幅下跌,整个北美市场对于油耗较大的汽车购买欲望随之逐渐强烈。很多家庭开始转而购买油耗较大的SUV旅行车或皮卡。而更多的道路出行也让汽车整体需求增加。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