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总统:印度经济增速将达到8%到10%

印度总统:印度经济增速将达到8%到10%

腾讯财经2016年05月03日15:47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据印度《经济时报》文章,周五,印度总统穆克吉称,在未来的数十年内,印度经济的年度增长潜力为8%至10%。

据印度《经济时报》文章,上周五,印度总统穆克吉称,在未来的数十年内,印度经济的年度增长潜力为8%至10%。

穆克吉称,目前,印度经济已经位于一个新的起点,预计在2016年至2017年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7.6%,不久,印度的经济增长值将扩大。

印度总统访问了巴布亚新几内亚,并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经济委员会上做了演讲。

曾担任印度财长的穆克吉总统表示,事实上,在未来数十年内,印度的年度经济增长值有望涨至8%至10%。

穆克吉总统称,在今日世界经济发展黑暗和荒凉的环境里,其它国家把印度经济看做一个亮点。

他称,事实上,自从2008年经济危机之后,世界经济就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在全球资金、金融、贸易以及商务不利因素层出不穷的大环境下,经济危机一个接着一个发生,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印度的经济增速仍保持大幅上涨的状态。

他称,然而印度有世界上最大的珠宝行业之一,巴布亚新几内亚产黄金,印度有巨大的能源需求,巴布亚新几内亚拥有巨大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

穆克吉总统认为:在所有的这些部门,印度和巴布亚新几内亚可以共同合作,提高生产力。我们密切合作,可以创造经济发展的机会,造福我们的人民。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