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一季GDP初值环比增0.5% 得益于消费者支出劲扬

法国第一季GDP初值环比增0.5% 得益于消费者支出劲扬

FX1682016年04月29日16:0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周五(4月29日)法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法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较前一季度增长0.5%,得益于消费者支出增长创下2004年以来最高水平。

周五(4月29日)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公布,法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较前一季度增长0.5%,得益于消费者支出增长创下2004年以来最高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法国GDP数据甚至好于分析师最乐观的预测。

INSEE称,由于企业投资加快帮助抵消了出口和库存的降低,法国第一季经济增长较去年第四季的0.3%加速。

路透调查访问的30位分析师预测法国第一季度GDP较前季增长0.4%,最低预测值为增长0.1%,最高增长0.4%。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