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交易所宣布启动金融科技中心

德意志交易所宣布启动金融科技中心

FX1682016年04月28日15:4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交易所4月27日宣布正式在法兰克福开放金融科技中心,在德国黑森州政府背后的努力下,使其成为该地区首个启动类似中心的交易所。

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 AG)周三(4月27日)宣布正式在法兰克福开放金融科技中心,在德国黑森州政府背后的努力下,使其成为该地区首个启动类似中心的交易所。

在未来数日中,将有四个新兴部门将搬迁至法兰克福新的办公室,分别是:

“Fintura”中小企业贷款利率比较门户;

“dwins”账户转换服务;

“savedroid”自动省钱app软件;

“Cashlink Payments”支付系统;

这其中三个金融科技公司会将及总部迁至法兰克福。其他初创部门也将有机会在联合办公区中拥有空间及齐全的设备,德意志交易所将提供免费的办公室。

德意志交易所首席执行官Carsten Kengeter表示,“我们的金融科技中心是黑森州政府关于金融科技所倡导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初创企业在金融部分有着跳跃式的发展,从而致力于创造和发展金融科技中心。法兰克福将成为德国主要的金融科技中心。”

德意志交易所执委会成员上市前&增长融资现金市场的负责人Hauke Stars评论道,“促进创新型企业发展的想法是我们广泛经营的一部分,这一开端和与德意志交易所后续融资的企业网络扩展到上市以及传统交易所交易。为此,我们将在未来不断的提供各项额外产品。”

在法兰克福的金融科技中心在曾经面积为450平方的制药厂提供了60个工作站。德意志交易所风险网络的工作人员,将为去年推出的初创公司的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知识。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