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乌干达首个中国农业产业园奠基

乌干达首个中国农业产业园奠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8日14:3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乌干达首个中国农业产业园26日在乌中部芦韦罗地区奠基。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表示,中国农业产业园项目将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并提供就业机会。

新华社记者袁卿

乌干达芦韦罗(CNFIN.COM / XINHUA08.COM)--乌干达首个中国农业产业园26日在乌中部芦韦罗地区奠基。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表示,中国农业产业园项目将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并提供就业机会。

穆塞韦尼在项目奠基仪式上对当地民众表示,中国农业产业园项目将通过项目示范、技术转移等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并提供就业机会。中国的投资不带有附加条件,真正可以给当地带来发展机遇。

乌干达农业、牧业与渔业部长特雷斯·布坎南扬迪在仪式上表示,乌中农业合作取得显著成果,推动了乌中双边贸易和中国对乌农业投资。中国农业产业园将使乌干达中部芦韦罗地区的农民受益。他希望更多中国投资者投资乌干达农业。

乌干达中国农业产业园投资方科虹乌干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恒表示,该项目将在乌干达打造农业技术培训、农作物示范、良种繁育推广、禽类养殖加工等一体化核心园区。同时,园区在经营模式上采用园区加公司、园区加农场、园区加农户等多种形式,带动辐射100万农户,将创造2万多个就业机会,增加当地农民收入,促进乌干达农业的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