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表现逊于预期 暗示制造业衰退远未结束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表现逊于预期 暗示制造业衰退远未结束

FX1682016年04月27日08: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二(4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较前月增加0.8%,但表现仍逊于预期。路透点评称,暗示着美国制造业的衰退趋势远未结束,此前强势美元对耐用品需求的打击仍未完全消退。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4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小幅反弹,但表现仍逊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较前月增加0.8%,预估为增加1.8%,前值为减少3.1%。

美国3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较前月持平,市场预估为增长0.8%,这部分订单被视为能反映企业信心和支出计划。

美国3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1.0%。

美国3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较前月减少0.2%,市场预估为增长0.5,前值为减少1.3%。

路透点评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数据称,得益于国防订单的增加,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小幅反弹,但又因为对汽车、计算机和电子产品的需求下滑,此次数据仍然不及预期,暗示着美国制造业的衰退趋势远未结束,此前强势美元对耐用品需求的打击仍未完全消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