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俄罗斯3月继续增持黄金储备 土耳其略有减持

IMF:俄罗斯3月继续增持黄金储备 土耳其略有减持

FX1682016年04月26日15:38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4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3月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继续增持黄金储备,而土耳其则微幅减持了黄金储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4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3月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继续增持黄金储备,而土耳其则微幅减持了黄金储备。

具体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储备持有国之一,俄罗斯3月增持了43万盎司黄金,总黄金储备规模从2月的7250万盎司升至4695万盎司。与此同时,哈萨克斯坦当月也增持86819盎司黄金,总储备规模升至734万盎司。

不过,IMF数据显示,3月土耳其减持了2283盎司黄金,总黄金储备规模下降至1540万盎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