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2016年巴黎车展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吸引观众

2016年巴黎车展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吸引观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6日14:3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2016年巴黎国际车展举办方25日宣布,从5月2日起巴黎车展官方网站将预售价格优惠的成年人电子票,每张票价为14欧元,比到柜台购买便宜2欧元,这一优惠活动将持续10周。

新华社记者韩冰 朱燕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2016年巴黎国际车展举办方25日宣布,从5月2日起巴黎车展官方网站将预售价格优惠的成年人电子票,每张票价为14欧元,比到柜台购买便宜2欧元,这一优惠活动将持续10周。

据介绍,10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参观车展,超过15人以上的团体票价为14欧元/人。

5月2日至23日期间购买电子票的人中还将产生100名幸运观众,可在巴黎车展10月1日向公众开放前进入展厅参观。5月中旬至6月初,车展举办方还将推出新的优惠活动。

两年一度的巴黎车展将于今年10月1日至16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向公众开放前,车展将于9月29日至30日对媒体及汽车厂商开放。

巴黎车展起源于1898年的国际汽车沙龙会,与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北美车展和东京车展并称为五大车展。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