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科威特计划到今年6月进一步提高原油产量

科威特计划到今年6月进一步提高原油产量

FX1682016年04月26日09:2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科威特石油公司市场研究经理Haitham Al-Ghais周一(4月25日)表示,科威特计划到6月将原油日产量提高到315万桶。目前该国日产量在300万桶左右。

科威特石油公司(KPC)市场研究经理Haitham Al-Ghais周一(4月25日)在阿布扎比接受采访时表示,科威特计划到6月份将原油日产量提高到315万桶。目前该国的日产量在300万桶左右。

Al-Ghais指出,“科威特对原油总产能的目标是每日350万桶,包括中立区产能。”

此前科威特石油工人曾在4月18日罢工,使得该国原油产量一度下降至每日110万桶,3月日均为280万桶。不过,石油工人的罢工最终仅进行了3天就宣告结束,随后逐步恢复至每桶300万桶。

在4月17日举行的多哈会议上,在经过长达7小时的闭门会议之后,OPEC与非OPEC产油国周日意外未能在多哈达成冻产协议,与会官员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做出冻产决定。

各国就伊朗等国是否应参与冻产有着严重的分歧,是无法达成共识的重要原因。尼日利亚石油部长称,各产油国或在6月再举行会议就冻产商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