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彭博社:日本央行考虑负利率放贷

彭博社:日本央行考虑负利率放贷

汇通网2016年04月22日15:11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彭博社报道称,日本央行就有关放贷政策发表最新声明,考虑以负利率想商业银行放贷,受此消息影响,美元兑日元短线剧烈跳涨80点,上破110关口。

彭博社报道称,日本央行就有关放贷政策发表最新声明,考虑以负利率想商业银行放贷,受此消息影响,美元日元短线剧烈跳涨80点,上破110关口。

109.30附近寻获支撑

亚市尾盘,日本央行官员发表言论称:日本央行考虑以负利率向银行放贷。日元遭遇新一轮抛售,创近12个交易日新低。美元兑日元创近2周新高110.19,日内最大涨幅近0.7%。

亚洲股市也因日本央行官员言论寻获支撑,日经225指数由跌转升,进一步支撑日元走弱。

下周,美联储和日本央行将相继发布货币政策决议,在此之前市场将持续消化今天日本官员的言论。

上方最近压力位在110.50/64(心里价位/4月6日高点),上破之后汇价可能测试111(数周高点)。下方近期支撑位在109.09/00(10日均线/整数位),下破后汇价可能下探108.74/73(4月20日/19日低点)。

北京时间13.31,美元兑日元报109.98/01。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