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股价暴跌进入熊市 推迟发布季度业绩

苹果股价暴跌进入熊市 推迟发布季度业绩

FX1682016年04月22日10: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4月21日,苹果股票下滑逾1.3%至105.73美元,较去年4月28日触及的52周高位134.54美元暴跌21%,因此被视作跌入“熊市”。

苹果公司(Apple)周三(4月20日)宣布将推迟一天至4月26日盘后发布季度业绩,以避免与硅谷商业领袖、前Intuit总裁和苹果董事会成员Bill Campbell的追悼会“撞日”,以示对Campbell本人及其家人的尊重。

Campbell经过长时间与癌症病魔抗争后,于本周一(4月18日)不幸去世,享年75岁。Campbell 被硅谷社区称为“教练”。他曾向旧金山湾区很多大公司的领导者提供很有建设性的建议,包括苹果和谷歌。

周四(4月21日),苹果股票下滑逾1.3%至105.73美元,较去年4月28日触及的52周高位134.54美元暴跌21%,因此被视作跌入“熊市”。通常,如某一资产较近期高位下滑20%,即被认为进入熊市。

Snapdragon移动处理器制造商高通(Qualcomm)周三发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每股收益1.04美元,收入为55.4亿美元。但因该公司官员预测芯片出货量下降,周四股价下跌1.2%。

高通财报发布后,美国投资银行Raymond James分析师Tavis McCourt下调了对6月和9月的iPhone销量预期,认为iPhone销量放缓还远没有结束。

博通(Broadcom)和Skyworks解决方案等其他苹果供应商还位于红色区域之中。苹果本周跌幅高达3%。

本周稍早,苹果推出了新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预计华尔街将密切苹果公司的收益,以观察智能手机市场是否出现达到饱和的迹象。

“总的来说,我们认为iPhone产品线正走向成熟,”麦考特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仍预计随着Iphone7将于今年秋季发布,IPhone销量将反弹,但我们往往比华尔街共识持有更乐观预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