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2016开发者大会细节公布 重点关注VR等多个领域

三星2016开发者大会细节公布 重点关注VR等多个领域

TechWeb2016年04月21日10:3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2016年三星开发者大会(SDC)将于4月27、28日举行,门票为499美元,将重点关注有关技术的多个领域,包括物联网(IOT)、Tizen、智能电视、企业、VR、手机、穿戴产品、游戏和娱乐、健康和医疗以及商业机会等。

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日前透露了开发者大会的诸多细节,包括出席者名单。2016年三星开发者大会(SDC)将于4月27、28日举行,门票为499美元,远比谷歌的I/O和苹果的WWDC便宜。

2016年三星开发者大会(SDC)将重点关注有关技术的多个领域,包括物联网(IOT)、Tizen、智能电视、企业、VR、手机、穿戴产品、游戏和娱乐、健康和医疗以及商业机会等。

三星公司邀请了100多名行业领袖,以激发与会者创造新的颠覆性内容和服务。与会者也将有机会使用新的三星技术和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在大会前一天即4月26日,专家将参与涵盖技术开发实践的讲习班。

2016年SDC演讲者名单如下: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部总裁DJ Koh

·英特尔副总裁Genevieve Bell

·思科的首席技术官Monique Morrow

·三星研发、软件、服务和移动通信业务部负责人及执行副总裁Injong Rhee

·三星副总裁Sang Kim,他将就三星智能电视在2016的新商业机会发表演讲

·三星战略与创新部副总裁Curtis Sasaki,他将就三星电子对物联网技术、平台和生态系统的网络战略发表言论

·IBM总经理Watson、美国信诺集团副总裁EricConsolazio将作为主讲嘉宾,分享他们如何创新的观点和经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