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若不恢复冻产谈判 油价恐大跌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若不恢复冻产谈判 油价恐大跌

FX1682016年04月21日10:05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德尔皮诺称,全球石油库存空间几近装满,如果产油国不恢复冻产谈判,油价可能会大幅下滑。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德尔皮诺(Eulogio Del Pino)称,全球石油库存空间几近装满,如果产油国不恢复冻产谈判,油价可能会大幅下滑。

他表示,90%的库存空间已经使用。

日内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三表示,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均有大幅增产潜能。“的确,沙特有能力大幅增产。我们也是。”诺瓦克说道。

科威特石油行业的一位消息人士今天向路透表示,该国周三的原油产量从周二的150万桶升至160万桶。该消息人士说,三日后的原油产量将达到280万桶/日,四日后将达到300万桶/日,这也是科威特油气工人罢工开始前的水平。此次为期三天的罢工在周三稍早结束。另外,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KNPC)的发言人Khaled al-Asousi向路透表示,KNPC不出三日就会恢复到最大产能。KNPC目前的原油加工量为53万桶/日,而在罢工前为93万桶/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