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RBC:美国住宅市场有空间收复一些失地

RBC:美国住宅市场有空间收复一些失地

FX1682016年04月21日08: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经济学家Tom Porcelli和Jacob Oubina在4月19日的报告中表示,美国住宅市场有空间收复一些失地。即使周二公布的美国3月份新屋开工数下降8.8%,降幅超过预期,仍有若干原因看涨美国住房市场。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经济学家Tom Porcelli和Jacob Oubina在周二(4月19日)的报告中表示,美国住宅市场有空间收复一些失地。即使周二公布的美国3月份新屋开工数下降8.8%,降幅超过预期,仍有若干原因看涨美国住房市场。

该报告指出,目前美国出租房空置率似乎正在筑底,且与多户型住宅开工数有相当明显的逆相关性。

报告还显示,单户型住宅活动的乘数效应大于多户型住宅。

该行经济学家最后指出,在美国今年的信贷报告中,势将减少240万止赎房主,其中逾一半是非次级抵押贷款,表明销售量和定价都将明显上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