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苹果第二季度将继续削减iPhone产量

外媒:苹果第二季度将继续削减iPhone产量

TechWeb2016年04月18日16: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日媒报道,日本和其它地方的零部件厂商向媒体透露,由于市场销量放缓,苹果公司可能会在4月至6月继续要求供应商削减iPhone零部件的产量。

4月18日消息,据日媒报道,日本和其它地方的零部件厂商向媒体透露,由于市场销量放缓,苹果公司可能会在4月至6月继续要求供应商削减iPhone零部件的产量。

此前,外媒曾报道iPhone销量放缓。针对iPhone销量放缓的报道,苹果CEO库克在今年1月份表示,“iPhone销量在该季度将会继续下滑”,但他同时表示,“iPhone销量不会下降到外界预期的水平,也不会持续到下一个季度。”

日本媒体认为,苹果推出iPhoneSE目的在于抵消旗舰级iPhone销量下滑。但iPhoneSE推出之后,市场表现并不理想。在美国市场,64GB版本的iPhoneSE几乎不存在。

今年早些时候,《日经经济新闻》就曾预测苹果将减少第一季度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产量。

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未公布iPhone SE的产量。苹果若继续削减iPhone产量,也就意味着iPhone SE产量并不多。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