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RICS:英国3月房价触9个月低点

RICS:英国3月房价触9个月低点

FX1682016年04月14日08:5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4月14日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称,在6月就是否脱欧进行公投前,英国楼市似乎将走软,预测房价将出现近一年最低涨幅。RICS表示,3月房价差值从2月的正50降至九个月低位正42,且低于路透调查中所有分析师的预估。

周四(4月14日)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称,在6月就是否脱欧进行公投前,英国楼市似乎将走软,预测房价将出现近一年最低涨幅。

RICS表示,其会员仍认为有强劲的基础价格压力。

但RICS预计,近期房价增幅将放缓,受租房税收增加、6月公投以及5月苏格兰和威尔士选举影响,而且房屋销量料将出现2008年来首次下滑。

RICS表示,3月房价差值从2月的正50降至九个月低位正42,且低于路透调查中所有分析师的预估。

RICS首席分析师Simon Rubinsohn称,“一如预期,现在买房出租热潮走到尽头,市场自然开始放缓。”

截至4月1日,较之首次置业者,购房出租的投资者和第二次置业的购房者须在新购房屋方面多付3%的印花税。

Rubinsohn补充称,还有其他一些“重大”因素打击短期信心。

Rubinsohn声称,“大选必然会使市场出现一段时间的不确定性,我们的数字显示5月选举也不例外。同时脱欧公投可能将尤其成为冲击伦敦前景的因素。”

3月RICS未来3个月房价涨幅指数从2月的正21降至正17,为2015年4月以来最低。

调查显示,长期来说,英格兰和威尔士未来5年每年房价料将上涨逾4%,因英国楼市需求持续超过供应。

根据调查,3月房屋销售连续第4个月增长,不过增幅远低于年初,短期销售预期则自2008年以来首次跌至负值区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