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降0.8% 因非耐用品产出下降

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降0.8% 因非耐用品产出下降

汇通网2016年04月14日09:0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4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8%,与1月的大幅走强形成鲜明对比,而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衣服和食物等非耐用品的产出下降。

欧盟统计局周三(4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8%,与1月的大幅走强形成鲜明对比,而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衣服和食物等非耐用品的产出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8%,降幅高于预期值0.7%,前值由上升2.1%修正为上升1.9%;2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8%,升幅不及预期值1.3%,前值由上升2.8%修正为上升2.9%。

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的下降主要因非耐用品(衣服和食物等)产出下降:该类产出在1月飙升2.1%后,2月下降1.9%,而耐用品产出月率则下降0.4%;此外能源产出月率下降1.2%,生产资料产出月率下降0.3%。

数据同时显示,欧元区主要各成员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亦录得下降:其中德国下降0.7%,法国下降1.0%,意大利下降0.6%。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