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拟自建iCloud数据中心 与中国浪潮集团合作

苹果拟自建iCloud数据中心 与中国浪潮集团合作

TechWeb2016年04月12日09: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为降低对第三方服务器的依赖,苹果将于中国服务器供应商浪潮集团合作,自建iCloud数据中心。

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降低对第三方服务器的依赖,苹果将于中国服务器供应商浪潮集团合作,自建iCloud数据中心。

目前,苹果被传主要依赖微软和亚马逊来满足对服务器的需求,随着数据需求的飞速增长,苹果开始考虑减少在第三方云平台上的支出。同时,自建数据中心还能有效的防止第三方泄密的问题。

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IT企业之一,在中国互联网服务器市场上的份额超过60%。客户包括阿里巴巴、百度、微软和IBM等。据悉,浪潮已经在距离苹果公司总部不远的地方设立分部,其中包括研发团队和生产中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