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叫板Uber 宝马在美推拼车服务ReachNow

叫板Uber 宝马在美推拼车服务ReachNow

TechWeb2016年04月11日14: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日前在西雅图市推出了一项名为ReachNow的拼车服务,只要当地居民不是住在城市郊区就可以搭乘,ReachNow目前拥有400辆汽车。宝马接下来将把这一项目推广到美国其他城市。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日前在西雅图市推出了一项名为ReachNow的拼车服务,只要当地居民不是住在城市郊区就可以搭乘,ReachNow目前拥有400辆汽车。宝马接下来将把这一项目推广到美国其他城市。

宝马联合了旧金山公司RideCell来推出这一服务。RideCell的软件在其中扮演交通指挥的作用。2011年宝马就在欧洲推出了DriveNow服务,该服务已经覆盖许多德国和奥地利城市。DriveNow有近45万名用户,已经实现盈利。

奔驰有一项类似的服务Car2Go,在纽约、奥斯汀、明尼阿波里斯市、温哥华和波特兰市运营。几个月前,奥迪也在旧金山和迈阿密推出了一项拼车服务。

最近几年,Uber等打车服务一直在迅猛发展。宝马、奥迪等主流汽车厂商都已经意识到打车和拼车服务的潮流,想要迎头赶上。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