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RBC:利好因素环绕 上调2016年黄金均价预估

RBC:利好因素环绕 上调2016年黄金均价预估

FX1682016年04月11日09:1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皇家银行4月10日发布研报称,美联储更为鸽派的立场、实际利率下滑,以及对实体黄金的基本需求好转,使得黄金前景更为积极。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周日(4月10日)发布研报称,美联储(FED)更为鸽派的立场、实际利率下滑,以及对实体黄金的基本需求好转,使得黄金前景更为积极。

该行将2016年黄金均价预估上调9%,至每盎司1250美元。同时预计在2016年剩余时间,金价将在每盎司1200-1300美元波动,价格随着时间推移逐渐上涨。

RBC还预计,目前黄金市场存在多个积极的需求刺激因素,包括中国和印度需求稳定,央行系统性买入,以及美国资金流入实体黄金ETF等。

周一(4月11日)亚洲时段,国际现货黄金上涨逾0.5%,并刷新每盎司1247.80美元的逾两周高位。今年迄今已累计上涨17%。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