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电子第一季度营业利润60亿美元 同比增10.4%

三星电子第一季度营业利润60亿美元 同比增10.4%

TechWeb2016年04月07日09:34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4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单季度利润反弹,第一季度营业利润高达60亿美元,同比增10.4%。

4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单季度利润反弹,第一季度营业利润高达60亿美元,同比增10.4%。

据外媒报道,在一份监管文件中,三星电子初估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至49万亿韩元(折合美元441亿),三星电子初估同期营业利润为6.6万亿韩元(折合美元约60亿),同比增幅10.4%,

报道称,这将是三星电子自2015年第三季以来的最高获利,旗舰智能手机销售强劲,似乎提升了移动部门的获利,三星对业绩的初步估计优于市场预期,汤森路透StarMine SmartEstimate此前预估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5.6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将于4月末公布详细业绩。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