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SE首周销量仅占苹果手机销量0.1% 不及苹果6s一成

iPhone SE首周销量仅占苹果手机销量0.1% 不及苹果6s一成

TechWeb2016年04月05日16: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数据分析公司Localytics近日发布报告称,iPhone SE上市首个周末销量表现不佳,仅占苹果手机总销量的0.1%,不及苹果6s一成 。

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据分析公司Localytics近日发布报告称,iPhone SE上市首个周末销量表现不佳,仅占苹果手机总销量的0.1%。

对比以往苹果大屏手机上市首个周末的销量表现,iPhone SE此次的开局可谓惨淡。据悉,iPhone 6上市后首个周末的销量在所有苹果手机销量中占比2%,iPhone 6s为1%,iPhone 5s为0.9%。

不过,iPhone SE此次开局表现不佳并不意味着其前景一定黯淡,很多iPhone 5用户都在等待苹果公司将于9月发布的下一代大屏iPhone,随后才会选择是否改用iPhone SE。

相比iPhone SE低迷的销量表现,苹果新推出的9.7寸iPad Pro似乎卖的不错。这台新的iPad Pro 在苹果所有iPad机型销量中占比0.4%,与2014年推出的iPad Air 2上市首周销量占比一样,仅仅比2015年推出的iPad Pro首周销量表现低0.1%。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