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小米首次投资印度 瞄准在线音乐视频供应商Hungama

小米首次投资印度 瞄准在线音乐视频供应商Hungama

TechWeb2016年04月05日11:16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14年7月小米在印度开卖手机以来,这家公司首次在该市场进行投资。今日,小米宣布领投印度音乐及视频在线供应商Hungama的2500万美元融资。

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14年7月小米在印度开卖手机以来,这家公司首次在该市场进行投资。今日,小米宣布领投印度音乐及视频在线供应商Hungama的2500万美元融资。

小米全球运营副总裁雨果·巴拉表示,“印度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增速相当快的战略市场,是时候在这里提供我们的服务了”。据悉,小米已经开始将主题和铃声在内的Hungama内容整合到产品中。

全球第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与三星、苹果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印度展开角逐。虽然全球手机市场增长低迷,但印度却逆势而上。跟据Gartner数据显示,2016年印度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29%。

据悉,目前Hungama平台的月活跃用户超6500万,电影库里拥有8000余部印度电影,随着未来4G网络覆盖面的增加,用户对于数字内容的需求也将快速攀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