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016年4月5日国际财经头条汇编

2016年4月5日国际财经头条汇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05日09:5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2016年4月5日国际财经头条汇编:美元丧钟已经敲响 多头搬出历史大声说“NO”;黄金一季度表现抢眼 二季度能否再续辉煌;全球原油“冻产”计划或成纸上谈兵;中国今年或超美国成第一石油进口国......

【FX168】美元丧钟已经敲响?多头搬出历史大声说“NO”

第一季度美元创下五年多来最大季度跌幅,如此糟糕的表现令一些美元看涨人士纷纷“举白旗”,而原本的空头更是叫嚣“美元丧钟已经敲响”,但一些美元多头仍然不死心,他们翻出“历史书”,来证明美元的长期涨势并未完结。

【汇通网】黄金一季度表现抢眼 二季度能否再续辉煌?

经过近七周的高位调整之后,金价依然处在1200关口上方,且美联储6月能否开启年内第一次加息仍充满不确定性,因而,金价第二季度仍有再续辉煌的可能性。

【经济参考网】全球原油“冻产”计划或成纸上谈兵

此前多头气氛渐浓的国际原油市场再次面临“空袭”。原油生产大国沙特阿拉伯、伊朗日前有关原油产量的表态,令国际油价承受巨大下行压力,其中4月份首个交易日纽约轻质原油、北海布伦特原油主力期货合约跌幅均逾4%,给即将举行的原油生产国冻结产量大会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参考消息-财经】俄媒:中国今年或超美国成第一石油进口国

俄媒称,中国或将在今年首次超过美国,成为石油进口世界第一大国。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3月31日报道,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钟富良预测说,中国石油进口在今年将超过以往的峰值,从每天668万桶增至每天750万桶。他在美国阿格斯媒体公司在北京主办的2016年俄罗斯—中国石油天然气论坛上作出上述预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