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拉美最大航展在智利圣地亚哥开幕

拉美最大航展在智利圣地亚哥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30日16:36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智利国际航空航天展29日在该国首都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开幕,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展。

新华社记者 冷彤

圣地亚哥(CNFIN.COM / XINHUA08.COM)--智利国际航空航天展29日在该国首都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开幕,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展。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当天为航展开幕式剪彩,并在中国驻智利大使李宝荣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展台。

美国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意大利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瑞典萨博公司、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和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等国际知名飞机制造企业参展,展品包括近130架新型军用和民用飞机。

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联合研制的F-22“猛禽”战斗机将在航展上亮相。尚在试飞阶段的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也将与观众见面。

智利国际航空航天展是拉美地区规模最大的航展,始于198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