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2月工业产出月率降6.2% 为2011年3月来最大降幅

日本2月工业产出月率降6.2% 为2011年3月来最大降幅

FX1682016年03月30日09:1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在1月稳步上涨后,日本工业产出在2月下降6.2%,周三(3月30日)发布的政府数据凸显由于海内外需求疲软导致的工业生产低迷。此次环比下降大致符合经济学家6%中值预测,标志着日本自2011年3月大地震使供应链瘫痪以来的最大下滑。

在1月稳步上涨后,日本工业产出在2月下降6.2%,周三(3月30日)发布的政府数据凸显由于海内外需求疲软导致的工业生产低迷。此次环比下降大致符合经济学家6%中值预测,标志着日本自2011年3月大地震使供应链瘫痪以来的最大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而1月日本工业生产增长了3.7%,是1月前3个月内的首次增长。

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的工业调查预期工业产出在3月和4月会分别增长3.9%和5.3%。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