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1月大城市房价同比升幅弱于预期 房价增速为通胀两倍

美1月大城市房价同比升幅弱于预期 房价增速为通胀两倍

FX1682016年03月30日09: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3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5.75%,预期增长5.8%,前值修正为增长5.74%。美国1月S&P/CS20个大都会地区房价指数经季节性调整后较前月上升0.8%,预估为上升0.7%。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公司周二(3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5.75%,预期增长5.8%,前值修正为增长5.7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还显示,1月美国独栋房屋价格同比上涨速度弱于预期。

此外,美国1月S&P/CS20个大都会地区房价指数经季节性调整后较前月上升0.8%,预估为上升0.7%

标普道琼斯指数委员会主席David Blitzer点评称,低库存和供应短缺提振价格,房价以通胀增速两倍的速度攀升;新屋建设和销售复苏对成屋销售构成了一定程度的拖累;2月单一家庭住房开工创自2007年11月以来新高,其占2月美国总住房开工的70%。

他补充道,融资问题仍然对潜在买房者构成担忧,尤其是年轻人和首次购房者;房价上涨不可否认将阻碍购房行为,个人金融状况相较于美国当地市场状况重要性更强;美国旧金山、西雅图以及俄勒冈州的波特兰,这三个城市的房屋价格,同比上涨幅度创纪录新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