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特兰大联储:美国一季度GDP增幅或不到1%

亚特兰大联储:美国一季度GDP增幅或不到1%

汇通网2016年03月29日09: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亚特兰大联储GDPNow预测模型显示,美国经济第一季增长速度将低于1%,因数据显示消费者支出乏力且2月贸易逆差扩大。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GDPNow预测模型显示,美国经济第一季增长速度将低于1%,因数据显示消费者支出乏力且2月贸易逆差扩大。

亚特兰大联储在其网站称,2016年第一季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增长0.6%,低于其3月24日预估的增长1.4%。

美国商务部周一表示,2月国内个人支出微升0.1%,1月支出下修至增长0.1%。商务部还公布,美国2月贸易逆差初值为628.6亿美元。1月贸易逆差为622.3亿美元。

亚特兰大联储称,第一季实质消费者支出预估下修至增长1.8%,低于此前预估的增长2.5%。该联储还将贸易对GDP的拖累幅度,从此前预估的0.26个百分点上调至0.52个百分点。

上周五,商务部将美国第四季GDP环比年率终值上修为成长1.4%,前值为增长1.0%,主因消费者支出上修至增长2.4%。第四季出口下降2.0%,进口下降0.7%。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