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农:欧洲央行料不会迅速宽松

法农:欧洲央行料不会迅速宽松

汇通网2016年03月28日11:0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过去数周,由五年期通胀预期衡量的中期通胀预期未能改善,无视欧洲央行进一步宽松。

周一(3月28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窄幅震荡走低后略微回升,此后再度走软,目前交投于1.1155一线。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上周大部分交易时间,欧元一直承压,主要是对布鲁塞尔恐怖袭击和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做出的反应,具体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数周,由五年期通胀预期衡量的中期通胀预期未能改善,无视欧洲央行进一步宽松。

即使欧洲央行意欲减轻对市场主导因素的依赖,但情况似乎是,较强劲欧元一直阻止通胀预期升温。

不过该行仍认为,欧洲央行料不会迅速变得更加激进。由于需要更多时间评估最新政策对经济的影响,这种情况尤为如此。

从这个角度来看,欧元料仍由如美联储加息预期和风险情绪等外围因素主导,将持续逢高抛售。

北京时间10:17,欧元兑美元报1.1155/57。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