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矿业推出首个众筹融资平台

加拿大矿业推出首个众筹融资平台

FX1682016年03月24日10:52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从本周起,一家名为Red Cloud Klondike Strike的网站将与其他两家公司一道开始涉足众筹,这两家公司分别是Banyan Gold Corp (TSX.V: BYN)和Radisson Mining Resource (TSX.V: RDS),都是多伦多的上市公司。众筹将吸引创新理念并在全加拿大境内展开。通过该平台,加拿大投资者能够参与矿业和资源公司的融资活动,不像那些不规范的众筹网站,该网站的投资者可以得到公司的股权。

据Kitco新闻周三(3月23日)报道,矿产行业一向以缺乏创新著称,然而最近一家公司却带来了改变,创建了该行业中第一家合法的股权众筹融资平台。

从本周起,一家名为Red Cloud Klondike Strike的网站将与其他两家公司一道开始涉足众筹,这两家公司分别是Banyan Gold Corp (TSX.V: BYN)和Radisson Mining Resource (TSX.V: RDS),都是多伦多的上市公司。

众筹将吸引创新理念并在全加拿大境内展开。通过该平台,加拿大投资者能够参与矿业和资源公司的融资活动,不像那些不规范的众筹网站,该网站的投资者可以得到公司的股权。

Klondike Strike网站的CEO Chad Williams表示,“我相信我们是此类网站的第一家,尽管任务比较艰巨但我相信这将是未来的融资模式,不仅针对矿业也针对所有行业。”

Radisson公司的财务总监Hubert Parent-Bouchard认为“未来,我相信众筹将成为许多公司筹集资金的可行的方式。”

Banyan公司的董事长称“这是一个革新,为几乎任何加拿大人直接投资矿业工程敞开大门,目前还不知这种方式是否会取代传统的融资方式,但是肯定会得到强化。”

Banyan公司的CEO Mark Haywood也表示,Klondike Strike的众筹平台也可以创建全球背景的ETF,如果那样的话,将会彻底改变整个市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