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BM收购网络安全公司

IBM收购网络安全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02日08: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蓝色巨人IBM近期收购胃口大开。2月29日,该公司宣布将私营网络安全软件公司Re-silient Systems纳入麾下,以帮助扩大其在事件响应市场的份额。

   蓝色巨人IBM近期收购胃口大开。2月29日,该公司宣布将私营网络安全软件公司Re-silient Systems纳入麾下,以帮助扩大其在事件响应市场的份额。IBM未透露交易相关细节,仅表示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此项交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Resilient Systems专门提供网络安全事故应对软件,客户包括100多家财富500强和中等规模企业。该公司提供自动化的服务平台,能够组织处理网络安全事故所需的各项进程,并整合了大量第三方安全软件。

在收购Resilient Systems后,IBM还宣布创建一个新的服务业务,名为“X-Force事故响应服务”。该业务拥有3000多名顾问和安全研究员,能够帮助企业对网络袭击制定响应方案和相关管理措施。此前微软和思科等行业巨头也都表示对网络事故响应服务市场的兴趣。

IBM近期在并购市场上表现活跃,2月20日刚刚宣布以26亿美元收购美国医疗与健康数据分析及提供商Truven健康分析公司,创下现任CEO罗睿兰上任三年来最大规模的一宗收购。(杨博)

[责任编辑:马世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