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1月国内生产总值萎缩2.5%

俄1月国内生产总值萎缩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01日14:53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经济发展部2月29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月俄经济继续呈现疲软态势,较去年同期萎缩2.5%。

新华社记者张继业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经济发展部29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俄经济继续呈现疲软态势,较去年同期萎缩2.5%。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当日援引俄经济发展部消息,1月份俄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同比下降2.5%,环比下降3.5%。去除季节性因素后,萎缩幅度为0.1%。俄经济发展部称,数据显示俄制造业的下滑趋势正在放缓。

当天发布的统计数据还显示,1月份俄贸易顺差为126亿美元,同比下降18.5%。其中,出口额为227亿美元,同比下降18.1%;进口额为101亿美元,同比下降17.7%。

此外,1月份俄天然气在德国市场的平均合同价格为183.2美元每千立方米,同比下降46%,环比下降12.4%。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