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G20 > 美国财长卢:美国增长依旧是全球经济亮点

美国财长卢:美国增长依旧是全球经济亮点

FX1682016年02月28日08:28分类:G20

核心提示: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Jacob Lew)在周六(2月27日)的G20会议上称,G20成员应当加倍努力推动全球需求,而不是依赖于美国消费者们推动增长。

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Jacob Lew)在周六(2月27日)的G20会议上称,G20成员应当加倍努力推动全球需求,而不是依赖于美国消费者们推动增长。

卢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美元的强劲是经济强劲所带来的,此次会议强调了美国的增长依然是全球经济的一大亮点。

此外,卢号召中国继续就其政策保持沟通,而非闭门决策,且应当有序地进行经济转型。

卢还表示,相信中国有必要政策工具来推动国内需求,推动经济转型。

对于英国是否退欧,卢表示,这事关英国和欧洲本身的国家和经济利益。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