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副总统说愿与墨西哥加强经贸合作

美国副总统说愿与墨西哥加强经贸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26日11: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正在对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25日说,美国愿与墨西哥加强经贸合作。

新华社记者钱泳文

墨西哥城(CNFIN.COM/ XINHUA08.COM)--正在对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25日说,美国愿与墨西哥加强经贸合作。

拜登当天在出席美墨高级别经济对话第三次会议时表示,美墨两国将共同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中心,两国都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美墨高级别经济对话将有助于双方克服困难和分歧,共同构建全球经济新标准。

参加会议的墨西哥财政和公共信贷部部长路易斯·比德加赖表示,两国都有光明和充满希望的未来,双方应该继续“肩并肩”共同前行。

根据会后公布的新闻公告,此次会议墨美双方就边界、能源、人力资源开发、监管合作、区域和全球领导力、相关行动的共同参与等六个重点领域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双方一致认为,2016年必须进一步加强合作,确保未来几年墨美高级别经济对话会议的可持续发展,发掘潜在机会以加强双方的协调统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