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成屋销售小幅增加 销售条件相对稳定

美国1月成屋销售小幅增加 销售条件相对稳定

FX1682016年02月24日09: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2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NAR季调后成销售指数月率环比增长0.4%,暗示着当前房屋销售条件相对稳定。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1月成屋销售小幅增加并好于预期,暗示着当前房屋销售条件相对稳定,不过当前的房市价格增速并不健康。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二(2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NAR季调后成销售指数月率环比增长0.4%,预估为减少2.5%,年率为547万户,预估为532万户。12月成屋销售修正后为按月增加12.1%,前值为增加14.7%。12月成屋销售年率终值为545万户,前值为546万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NAR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点评称,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创自2015年7月以来最快增速步伐,暗示着当前房屋销售条件相对稳定;收紧的库存情况并未有所改善,当前的房市价格增速并不健康,远超出了薪资增速的步伐。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