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航工业预测亚太未来20年需要1570架支线喷气飞机

巴航工业预测亚太未来20年需要1570架支线喷气飞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21日09:00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最新发布的亚太地区航空市场预测显示,在70至130座级机型市场,亚太地区航空公司未来20年将需要1570架支线喷气飞机,占全球同期需求量的四分之一。

新华社记者呼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最新发布的亚太地区航空市场预测显示,在70至130座级机型市场,亚太地区航空公司未来20年将需要1570架支线喷气飞机,占全球同期需求量的四分之一。

巴航工业预测,同期全球市场对该级别飞机的总需求约为6350架,金额达3000亿美元

这一预测显示,亚太地区在最近几十年经历了快速的经济社会发展,家庭收入及自主性支出增加将带动航空出行。亚太航空市场将日益繁荣、更具竞争力且更加开放,这将进一步激励航空公司提高运营效率,加强品牌差异,并改善服务水平。在此背景下,70至130座级市场将在亚太区域内的航空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同时,亚太地区的机队也将面临更新换代,其中50至150座级飞机中有250多架服役期已超过10年。

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建议航空公司从“红海”转向“蓝海”,远离那些竞争非常激烈的成熟市场:“他们如果把视线投向那些目前服务水平较低或还未开发的市场去寻求商机,将获得可能达到两位数的更高收益率。”

据介绍,巴航工业商用飞机目前在亚太地区的11个国家投入使用,拥有超过20家客户,在该地区运营的飞机超过200架。

2004年以来,巴航工业在全球70至130座级航空市场占据了51%的订单份额及62%的交付量。其中,巴航工业E系列喷气系列飞机在全球已获得超过1700架确认订单,交付量超过1200架。(完)

[责任编辑:彭桦]